A

花队长的女朋友这么酷的吗?

上篇

比赛双方实力相当,两个队长虽然平时都不是什么正经人但别说,比分还有上有下十分胶着的,荆轲有点应接不暇,她全程就是盯着花木兰然后时不时抬头看看计分牌。

花木兰很棒,荆轲知道她不差,但是今天的花木兰让她很新奇,她数次看见花木兰被她的队友围着欢呼,观众席喊着花木兰名字的女声就没停过,虽然高长恭那边的也不差就是了。

但此刻的花木兰是掌控全局的优秀队长,和那个同她说话没头没脑的金发混混简直天差地别,荆轲快要认不出她了。

当女孩每每被队友围起欢呼时,她的目光总会看向荆轲,小心翼翼的自豪,花木兰觉得荆轲得表扬她了,而荆轲意识到以后也在她次次看向自己时轻轻笑笑,偶尔舞一舞手里旗子。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荆轲想好了一大堆表扬人的漂亮话给等会那个嘚瑟的不行的女孩,可居然落了个空,只有队员们知道她们队长的表情。

由于举办方并没有给队员们准备什么私密的空间,花木兰那时候只得灰溜溜地蹲在两个背对荆轲的高大队员的身影下,脸上的表情就跟吃了那啥一样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找她啊?我找她了跟她说什么啊?她会不会觉得我特嘚瑟啊??”花木兰以前闹了事蹲在街头思考回去怎么跟武则天狡辩的时候就是现在这样子。

“队长,你不早点问,有对象的这会儿人全跑了,剩我们这些光棍给你提供情感意见啊?”

站在她身后的的一个男孩说出了队员们的心声,他们这群大老爷们儿揣测过最多的女孩心思也就是怎么让食堂大妈多给他们打点肉了。

花队长扯着脸发出了她灵魂枯竭的声音。

短暂的中场就在花队长无止境的纠结中结束,女孩甩了甩耀眼的金发,她决定要给荆轲看看被打爆的高长恭顺便挽回一些在队友面前丧失的队长颜面。

尽管荆轲很不爽花木兰整个中场都不知道跑哪去混了,但是比赛继续下去了她也得投入进去啊,虽然她只会看计分牌来判断比赛情况,不过通过女孩们叫声的大小也是个不错的方法,但看着突然认真的铠,她意识到比赛应该进入到决胜点了。

铠猛地站起身,眼神里似乎燃烧起了胜利的火焰,决定胜负的时候吗?荆轲认真的投入比赛中,说是这样,但也不过就是更认真的看起花木兰的脸

爆起的欢呼把荆轲吓了一跳,但她还是很有面瘫素养地冷着脸到处看了看,欢呼雀跃的都是带黄色的朋友们,铠和守约也是,赢了啊,她再次把视线聚焦到那个金色头发的女孩身上,而对方也直勾勾地看向她,在透着红润的脸上,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洁白的牙齿因扬起的唇露出,共同对荆轲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笑,荆轲突然想到,自己为什么会舍得打她呢?现在荆轲只想好好揉一揉花木兰的脸。

女孩突然想起输家的队长是高长恭,秉承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友善,她还是在场地的另一头找到了高长恭,对方一个大大的白眼刚好被她看到,荆轲还是很仗义地笑了出来,甚至还笑出了声。

她很想夸一夸花木兰,其实也就是单纯的想和那个意气风发的女孩说几句话,鉴于铠已经喊了无数声队长而对方一点听见的迹象都没有,只顾着和拉拉队队长说话,荆轲自然也没抱多大希望,她就喊一声,没听见就算了,于是她就喊了一声花木兰,场地中央的女孩没有回头,荆轲在心里骂了一句,但骂完那女孩就回头看来了,毫不费力地就在人群里找到了喊她的荆轲,好吧,刚刚算网络延迟了。

花木兰听见荆轲喊她第一反应是“噢吼完蛋”,那下她正跟拉拉队队长大乔握了握手,虽然只是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两个队长之间的友谊握手,但学校论坛里的那群混蛋可不是这么想,他们似乎很乐衷于给花木兰拉cp,这种现象绝对少不了她那群损友的功劳,所以花木兰听见荆轲的声音后硬生生僵了三秒钟才回过头,而荆轲在招手让她过去。

花木兰站在下面抬头看向荆轲,黑发女孩脸色出奇的好,花木兰心说难道她是想迷惑我?正在花队长算尽机关准备解释的时候荆轲先说话了

“恭喜赢了,你,打的挺好。”

真要她夸人的时候也就只能憋出这样的话,中场时候想好的话全忘光了,但底下的女孩并不在意这种没啥水准的话,她很开心,特别特别开心,能上天的那种,一时都说不出话的开心,花木兰抬头看向荆轲,荆轲也看着她,直到玄策喊花木兰去合影。

“你下来吗?去拍照吧。”

花木兰向观众席的女孩伸出手,台子不高,荆轲从花木兰给她的黄金位置往第一排挤,她从来就不爱拍照,但荆轲自己都不知道为何,拒绝的话就是说不出口,不费力的跨过围栏,从观众席一跃而下,牵住了花木兰伸向她的手。

“诶!诶队长!我也要拍照!”铠看着好不容易听见声的花木兰又再次走远,又看见两个女孩牵着的手,脸上浮现出了充满着妈卖批和老母亲的复杂表情。

花木兰和她的手一直到走进队伍时男孩们起哄才松开,花木兰把叫的最大声的几个全记下来了,下次训练的时候当众表扬一下。

站队的时候花木兰微微偏头,小声地对荆轲说“我们也是牵过手的人了,你要对我负责哦。”

荆轲冷冷地瞥了卖乖的花木兰,心想这是芈月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吧,她想了一下还是对花木兰露出一个假笑,然后一个侧踢踢在了花木兰的膝弯处,耍了整场帅的花队长华丽丽的跪在了地上,相机也很称职地抓拍到一个面容狰狞的残影,有一段时间高长恭的各类社交软件头像都是这张照片。

“高长恭已经笑疯了吧。”

荆轲忽略了花木兰脸上委屈巴巴的表情,看向那边那个笑出眼泪的男人,那张照片等会让他发给她。

“对了,你直接跟我回家,你妈在那。”

“哦…”

花木兰听到前半段还以为荆轲突然开窍了,结果果然还是她想多了,她也不求荆轲像芈姐那样追着她妈跑,好歹像貂蝉姐那样…不对不对貂蝉姐也是追着人跑的,荆轲,跟她们都不太一样。

“行吧,我就不计前嫌,开车搭你一段。”

花木兰挥挥手,一副大姐大的模样,等她骑着她的小电驴出场的时候荆轲差点没撑住。

“这就是你的豪车?”

荆轲忍俊不禁道,她还以为花木兰会飙着布加迪威龙漂移过来呢。

“小姑娘,别以貌取车,姐姐在秋名山无敌手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蹬自行车呢。”

荆轲“呵呵”了一声同时给了她一个白眼,“赶紧走赶紧走。”等她上了后座花木兰又下去了,从后面的小箱子里拿出一个头盔给荆轲带上笑得十分暧昧“安全第一。”

荆轲任她给自己带上头盔,不说话也不反抗,就静静地看着她。

花木兰一米七的身高站着,荆轲坐在电瓶车的后座,两人的视线差不多相平,花木兰咬了咬后槽牙。

“我可以亲你吗?”

“不行。”

“QAQ”

花木兰悻悻地上了车,刚启动三分钟荆轲就先开口了“芈月可能不介意给你亲,但你妈会不会打断你的腿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知道我不是这意思。”花木兰在前座小声嘟囔了一句。

“荆轲。”又过了几分钟花木兰就在前面叫她,后座的女孩发出一声鼻音示意她继续说自己在听。

“你冷吗?我口袋里有糖。”

荆轲是不懂她冷的话吃糖有什么用,但既然花木兰说了她就拿呗,正好嘴里没什么味道,想到这荆轲又感叹了一下百里守约的手艺。

花木兰的口袋热乎乎的,这让荆轲不自主的在里面多停留了一会儿,但也没多久她就拿出了糖,花木兰那一口袋都是糖,武则天也不像是会让孩子吃得满口蛀牙的人啊,荆轲把糖扔进嘴里时想着。柠檬味的。

武则天当然不会让花木兰吃糖吃到亢奋,这些糖是花木兰特地揣在口袋里就准备在沉默的时候打破尴尬氛围的,你看,很好使对不对。

“你拿到什么味的了?好吃吗”

“柠檬,还蛮去。”

“你这个小柠檬精…嗷!”

荆轲在她说出柠檬精这个词以后用力扯了一把花木兰的马尾,后者发出的惨叫让她在后座偷偷满意地笑了笑。

“我在开车诶。”花木兰坚持要把骑电瓶车说成开车。

“死一起的话你就可以对阴间的人说我们是殉情死的了,你会很开心吧。”

“嗯这倒是,阿轲你也觉得我们像情侣了?”

“不许叫我阿轲。”

荆轲说完这句话就没再理她,打开手机流量就被消息轰炸了个措不及防。

QQ,微信,论坛,贴吧都炸了,她的目光只聚集在了提到她最多次的那条消息上,贴吧的一个帖子「花队长的女朋友好酷啊啊啊啊!」点进去的镇楼图就是她和花木兰的牵手照,谁还拍下来了!二楼就是她一脚踢跪花木兰的图以及,啊啊啊这样的话。

我靠!怪不得QQ和微信炸了,估计都是在问她和花木兰怎么突然发展到情侣关系的,她耐着脾气继续往下翻,难道没有一个正常人为她说话的吗??翻到八十七楼的时候她终于看到一个正常发言了「这个黑头发的几天前不是一拳干上了木兰姐的脸吗,我路过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到了…」

荆轲认同的点点头,虽然暴力行为不值得提倡,但这比那些啊啊啊磕cp的好的不能太多,直到她看完一整句话「这种相爱相杀真是太好磕了啊啊啊啊」

又他妈的是啊啊啊,荆轲愤愤地把手机扔回口袋,当时怎么想的去牵这缺货的手,花木兰下场后的表现让荆轲对她的印象从帅气队长又跌回了黄毛混混。

荆轲一直在想那些个帖子,她好久了才想起来她给了花木兰一拳后并没有道歉,而人家又是送门票又是让死党全程陪同的,她还吃了人家队员家属的面包…啊…守约的面包…再次感叹了百里守约这个神奇的男人,就当是为了守约的面包吧。

“诶,花木兰…”

“啊?咋了?”

荆轲深吸了一口气,并忍住不翻白眼。

“那天打了你的事,对不起啊,但是要不是你掐我我也不至于那样,所以…两清两清。”

“诶诶诶!不能两清啊,这难道不是我们之间共同的回忆吗?!!”

在前座的女孩突然急了,好不容易和荆轲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两清以后不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吗!

荆轲叹了口气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脑子不太好使。”

评论(9)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