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沙雕贺文来迟啦

正文

当作那沙雕一家人的番外吧,两个孩子大二过年回家
 荆轲医学生,花木兰体育生
 小助理当上了秘书长泡到隔壁的司机啦
 芈姐日常偷武总烟抽
 性感法坦在线打野,刺客流泪战士沉默

7:30 

大年三十,喜气洋洋,奔四的芈月难得起了个早,窝在沙发上有些过于舒适了,她翻了翻披在身上的外套,抽出一根烟点燃,武则天的薄荷烟草用来提神很不错。

烟还没抽到一半,她那“不成才”的女儿顶着一头乱毛从房里出来,冷冷地瞥了眼她手中的烟,清晨的嗓音有些沙哑,“还抽呢?肺癌的致死率又高了,你知不知道尼古丁…”自从进了那个啥啥医学院就隔三差五唠叨她的生活方式,不过她昨晚听见的声音的明明是花木兰,怎么荆轲哑了?

“去你的!你还敢说,要不是你俩昨晚整那么大声我至于吗?尤其是花木兰!”靠,昨晚隔壁的动静折腾到凌晨三点不止,感叹着自己的与日俱减的体力与那成反比的年龄芈月就根本睡不下去,女人含着泪狠狠地吸了口烟。

“别谦虚,她那是跟你较劲呢。”荆轲轻飘飘撂下这句话就进了厕所。

10:00

“按你们这速度我们中午饭直接当晚饭吃不就好了?”武则天早上见着芈月起了个大早还以为她们终于能过个不那么匆忙的年了,果然还是她太天真,现在她们一家才风风火火地进了超市,工作原因,武则天真的很羡慕能提早准备好年货的貂蝉和露娜。

“赶紧的,想好吃什么没有?”这个问题四个人在车上争了一路也没得到解决,“诶!你们两个给我回来!”武则天捏着手推车喊住了鬼鬼祟祟手挽着手向零食区开遛的两个人,哦对,花木兰继去年的白毛又染了一头骚粉。

被喊住了花木兰和芈月默契对视一眼,不慌不忙的开跑,这么多年了两个人的动作熟悉得让人火大,武则天暗暗咬了咬后槽牙。

荆轲搭上了她的肩膀,一副“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她们”的模样,武则天翻了个大白眼和她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哗啦”一大堆零食包装袋被扔进推车里,压在食材上面,“不够装了,你再去推一辆来。”芈月眼睛都没从零食架上离开,却能抬腿在荆轲的大腿上推了推,怪不得每年这个时候都不穿裙子。

“知道不够装了还拿?中年发福了解一下?”武则天很从容地戳中了女人的痛处,年长些的女人笑容和在动作的手同时僵住,搞定一个。

花木兰的目光随着手指从一个个架子上飞快扫过,找到了!好好的给她的辣条瞎移位置干嘛呢。“这些东西都是什么做的知道吗?要不要我给你念念配料表?”荆轲懒懒地靠在一边道。

原本被抱在怀里的各类辣条一下全被扔回它们的货架“当我没说。”花木兰一脸假笑的扭头就走,挽住了芈月朝她伸出来的手臂。

荆轲不明白自己生动有趣的科普怎么就和武则天的“中年发福”有着相同的效果,而后者轻轻拍了拍她的头,用着“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们”脸。

13:00

“啧,蝉姐她们都吃上了。”花木兰给朋友圈里貂蝉的一组图点了一个赞,九宫格中央的貂蝉揽着脸上抹着面粉的露娜笑得开怀。

“所以这都怪谁?”武则天充满怨气的声音从厨房传出,花木兰缩了缩脖子蹭上了旁边正在打游戏的荆轲,没过多久这人把就手机一摔,屏幕上的画面静止下来“你一身三级就打出这种玩意?”荆轲真是信了芈月“老娘把把吃鸡”的鬼话。

“换一个换一个!峡谷走起!我宣太后打野带飞!”荆轲转了一个身把头埋进花木兰的脖颈里没搭理她,花木兰长手一伸拿回了荆轲的手机,她拥着荆轲冲芈月摇了摇手机“我来,排位吗?”

荆轲头也不抬地就扯上花木兰的嘴“别用我的号啊混蛋!!”确实是芈月养的。

在厨房忙活到只穿了一件单衣的武则天才是狠狠地骂了一句“一群混蛋…”

20:30

作为最后一个洗完澡的花木兰一个箭步钻进了沙发上的被子里,本来一声热气的年轻人还挺受那三个人欢迎的,但是温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水都滴我身上了!能不能吹干了再进来!”一米七多的女孩就这样被她的小女朋友一脚踹了出去。

“发红包发红包!”左边的黑发女人摇着另一个女人的肩膀嚷嚷道,手指上的紫色指甲油夺目,“你在我们公司群里抢那几块钱有意思吗?”那女人虽然嘴上是这样说,手上的动作却很诚实,微信群一下热闹了起来。

“你看吧,又是貂蝉最多。”武则天冲着快把手机捏碎的芈月调笑道,“我要看春晚你不要跟我说话!”“春晚的红包你也抢不到的。”这句话成功给武则天换来女人的怒气一瞪。

“哇你手怎么就冰了?”花木兰被她小女朋友伸进她衣服里的手给冻了个激灵,“别瞎扭了给我捂捂。”荆轲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了花木兰怀里,好吧,这样也不是不行,花木兰搂紧了她的亲爱的小女朋友。

00:00

“我不会抱你回去的,想都不要想。”武则天面无表情地看着躺在沙发上赖皮的芈月,“可是好冷啊啊~”芈月不得不承认她嫉妒死荆轲那小妮子了,体育生就是不一样,连着被子抱回房都不带停的,“你看看你家花木兰。”

武则天想着必须制止花木兰这种若无旁人的秀恩爱行为,每次被芈月看到她都要也来一次。

“是你二十还是我二十了?能不能有个四十岁女人的觉悟?”武则天冲沙发上的女人挑了挑眉。

“我日!三十七和四十有很大区别的!”芈月硬生生给她气出了句脏话。

“好。”武则天听她爆了粗口后笑得宠溺,回应了那句“我日”抿着唇弯腰去把女人抱起来。

00:05

“你刚才骨头是不是响了一声。”

“…是”

“明年还是别这样玩了,你腰折了我就得不偿失了。”

“还不都是某人中年发福。”

“干你信不信?!!明明就是你缺少锻炼!”

FIN

荆轲:花木兰在我身上跟戏精似的才喊了多久,我呢?!!凌晨三点!能不哑吗?!!

评论(7)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