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说说三大虐文在我心中的影像,全部打卡现在满脑子的意难平

玫瑰花:Anna牵着Olaf在外面种满玫瑰花的房子里一起等Elsa回家,窗外是和煦的阳光虽然她知道是等不到的。

流沙:我会和她白头偕老,只是天各一方。

冰消:空寂的冰宫王座不见它的王,惨白冰雪与黑暗天空出奇的协调,山下的阿伦戴尔火光冲天。

我觉得排名是冰消>玫瑰花>流沙

我又想到了,三篇可以串起来!原句没法背下来,都看过的应该会懂

[Anna]看着面前温柔的白金发女子,她用手指了指她自己说:“Elsa.”,又指了指她“你是Anna.”[Anna]不解的眨眨眼,“我是Anna?”Elsa回答:“对,你是Anna,你喜欢你的名字吗?Anna.”

抱歉我没有属于我们共同的特殊物品,但至少我们还拥有巴黎。

评论(7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